English | 日本語 | 한국어
  • 纯竹界感官

    置身于竹海森林里的温泉,极目远眺,茫茫竹海一直延伸到与蓝天相接处,在微风的鼓动下,竹叶似层层麦浪,此起彼伏,波澜壮阔。

    筑梦雪之景

    白雪皑皑,漫天白雪下的童话世界,筑梦一个独属于你的冬日记忆,温暖的甜蜜的,更是难忘的全然极致放松。

    私享畅情话

    “柳暗魏王堤,此时心转迷。桃花春水渌,水上鸳鸯浴。”有红烛的夜晚,纱帘缦缦,在热气弥漫温泉和爱人享受一次鸳鸯浴,享一份唯美的幸福与浪漫。

    品奢华盛宴

    酣睡于SPA房内,芳疗师按摩你的肌肤,活络你的筋骨,在瞬间感受到自己全身心的血脉都像获得新生一般,恢复身体与精神机能的最佳平衡。

    清凉全体验

    在夏日,你可静享柠檬池、薄荷池、天目湖啤酒泡池带来的极致清凉感受,更可在动感泡池区与泉水来场绝佳的互动。

    “泉”天然享受

    露天泡池掩于乔木巧石之间,宛如碧珠洒落,小巧而精致,浸入清澈的泉水,全身的气孔仿佛都被打开,欣然接受大自然的洗礼。

    Copyright © 2015 溧阳市天目湖南山竹海旅游有限公司 苏ICP备11042935号-1